洛水琴鸣

|洛琴,字鸣之|
搞点oc,基本不在这里搞
光切/荒月荒/舟银灵

奇奇怪怪的脑洞

这两天我恐怕是被鬼畜占领了/托腮

按重启这架势,我小三爷家底不保啊?
这两天吴山居门口是不是这样的:
浙江杭州,浙江杭州,
吴山居古董店倒闭啦!
浙江杭州,最大古董店,
吴山居古董店倒闭啦!
王八蛋王八蛋吴邪老板
到处作死,到处作死,
欠下了欠下了3.5个亿,
带着他的张小哥跑了!
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办法,
拿古董抵工资工资,
原价1万多,2万多,3万多的古董
通通200块!通通200块!
通通通通通通200块!
吴邪王八蛋王八蛋吴邪,
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人!
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给你干了几十年,
你不发工资你不是人!
你还我血汗钱!
想想都很带感啊。/托腮
不要给我吃药,我早已放弃治疗,为了给在座的各位腾出床位。
感觉最不科学的就是王萌萌居然会想大邪,说好的扣工资的?
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吧。
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

热度(7)